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喜迎党的二十大 红色绘陇原——革命历史主题美术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22-06-28 11:4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6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唐姝婷)6月27日,由兰州市文旅局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绘陇原——革命历史主题美术作品展》在八路军兰州纪念馆开展。

  此次展览共收录美术作品17件,其中中国画14件,油画3件,是实力派名家和青年翘楚的作品。在题材、形式、手法等诸多方面有新的突破,展现出浓厚的时代气息和鲜明的个人风格,是甘肃美术工作者创作的风向标。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省文化战线艺术家用笔墨丹青再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守护精神家园,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化艺术化的全新实践。

  当日的开展仪式上,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馆长还向巫卫东、张兴中两位艺术家颁发了作品收藏证书。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