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甘味品牌+特色美食齐亮相 第28届兰洽会第四届陇上美食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22-07-04 09:4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7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楠)7月3日下午,第28届兰洽会第四届陇上美食博览会暨兰州老街美食文化节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金城逢盛会?陇上美食节”为主题,汇集省内的精品名宴、特色小吃和陇货精品,种类繁多,品牌齐聚,其中荟萃14个市州陇菜经典佳肴的40米“陇味观”盛宴最是引人注目:充满地方特色的敦煌宴,独居风味的百合宴,临夏河州的养生宴,哈萨克民族风情宴等精品菜肴竞相亮相。麻辣酸爽的“光头粉”、清凉解暑的天水呱呱、风味特色腌缸排骨、网红小吃马爷鸡蛋醪糟等美味小吃香味浓郁,引来很多市民前来品尝。而兰州百合、苦水玫瑰、软儿梨等陇货精品也吸引游客驻足,或购买或拍照。

  记者注意到,现场汇集展示的14个市州的“陇味观”精品菜肴和陇货精品中,兰州牛肉面速食产品,兰州悦宾楼、天生园等老字号品牌以及中央厨房预制食品等也集中亮相,借助节会加强产业引领,推进交融互鉴。据了解,本次美食博览会旨在以节聚商,为餐饮业增商气聚人气,有200多家企业参与展示展销活动,共展示精品菜肴700余个,特色美食类200多个,陇货精品400余种。

  本次由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兰州市政府主办,兰州市商务局、兰州市市场监管局、七里河区政府承办,甘肃省陇菜协会等协办,将于7月12日结束。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