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永登县张坪小学师生共绘“祖国在我心中”喜迎党的二十大向国庆献礼
发布时间: 2022-09-30 10:4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9月30日讯国庆节即将到来,近日,永登县通远镇张坪小学师生齐聚一堂,共同绘制了“祖国在我心中”喜迎党的二十大向国庆献礼的巨幅画作。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活动中,师生们用嘹亮的歌声同唱《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切敬意,并认真绘制了中国地图的巨幅画作,用色彩和线条描绘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用自己诚挚的心,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面孔和巨幅画作“中国地图”定格并绽放。

  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引导少先队员从小做有志向、有梦想的好少年,更增进了青少年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从小发奋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通讯员巨祥来)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