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安宁区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与教研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9-30 20:2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9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魏宁)9月30日,安宁区“喜迎二十大 我与教研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安宁区教育系统的73位教师历经两天角逐,最终评选出8名一等奖,16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喜迎二十大 我与教研共成长”主题,或以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身边优秀教师的感人故事;或结合自己教学生涯阐述对教研的点滴感悟;或借时代楷模故事以榜样的力量指引前进方向……激情洋溢的演说表达了选手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园丁的崇高情怀。

  此次演讲比赛由安宁区总工会和安宁区教育局主办,旨在为全区教师提供学习交流、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广大教师教学教研的热情与积极性,助力提高教师队伍的教科研能力。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