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银行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01 14:4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2月1日讯 根据中共兰州市纪委机关、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31日,兰州银行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客观检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分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的工作理念,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讲方法、讲效率、讲质量,真正做到“一把手”作表率、领导干部带好头、中层干部挑重担、骨干员工争先锋,通过作风转变、效能提升,不断开创兰州银行工作新局面。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