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甘肃
纪录片《青绿甘南》在兰首映 2月6日起将在央视《探索·发现》栏目播出
发布时间: 2023-02-04 23:16 稿源: 新甘肃   编辑:刘明德

  三集人文自然纪录片《青绿甘南》在兰州首映。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韦德占|采制

纪录片《青绿甘南》今日在兰州首映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韦德占)2月4日,人文自然纪录片《青绿甘南》在兰州首映。该纪录片将于2月6日起登录央视,连续3天在央视科教频道《探索·发现》栏目播出。

  据了解,该纪录片共分为三集,由甘南州委、州政府出品,兰州君健影视承制,主要通过20多名人物的故事,讲述作为黄河、长江上游水源涵养和补给地,国家生态主体功能区和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甘南大地上10年来所激荡起的华彩蝶变。

  据了解,这是继2021年创拍《红色甘南》纪录片之后,甘南州委、州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通过实施重大文艺精品创作工程,以甘南环境革命为依托,探索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又一影视项目。

嘉宾及观众在签名墙上签名

首映现场

首映现场

稿源:新甘肃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