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志愿奉献守初心 党群同心担使命 城关区临夏路街道桥门社区开展抗疫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15 15:1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3月15日讯 为树立典型,弘扬志愿精神,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3月15日上午,城关区临夏路街道桥门社区党委以党员阵地为载体开展“志愿奉献守初心党群同心担使命”抗疫志愿者表彰大会,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社区氛围。

  表彰大会通过讲述抗议故事的方式带大家回忆居民志愿者、下沉干部、支援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并肩作战的点点滴滴,肯定了抗疫志愿者们去年一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对于他们的突出表现表示由衷感谢。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干部一同下社区进楼院,进行外来人员摸排、小区巡查、核酸检测等工作,他们以无畏的勇气、无私的情怀冲锋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

  下一步,桥门社区将继续做好志愿者工作,更好地宣传、教育、关心、服务群众,激发更多居民群众加入志愿者队伍,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从而更多、更好地为广大居民提供志愿服务,进一步在社区营造“当志愿者光荣、做志愿服务光荣”的浓厚氛围,推动文明和谐社区建设。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