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西固儿女多俊杰 参军入伍保国安 西固区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15 21:5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3月15日讯 西固儿女多俊杰,参军入伍保国安。3月15日,西固区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中,一个个身着戎装、肩挂绶带和大红花的青年,英姿勃发,目光坚定。50名经过严格选拔的西固儿女从众多应征报名青年队伍中通过层层考核选拔,即将踏上缤纷多彩的军旅征程,履行保家卫国的光荣义务。

  欢送仪式上,西固区向新兵代表发放慰问品和奖励金,新兵和家长代表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当代青年从军报国的崇高理想和对子女参军的美好祝愿。西固区征兵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新兵进入军营后要不怕困难、不畏艰苦;要经受严峻挑战,磨砺坚强意志;要敢于牺牲、勇于奉献;要奋发图强、勇争第一。让青春留下在军营的美好回忆,让奋斗彰显在军营的美丽青春。

  “在今后军营旅途中,我们必将奋力拼搏,敢于吃苦,扎实工作,安心服役,克服一切艰难困苦,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为保卫祖国和建设国防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乡!”新兵代表张杜顺说。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我们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嘹亮的军歌响起,全体新兵将带着对军营的向往和亲人们的嘱托,踏上征途、奔赴部队,开启军旅生涯。

  欢送仪式后,还为新兵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通讯员董囿希)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