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开展2023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1 17:3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3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彦达)3月21日,兰州市2023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皋兰县什川镇举行。

  据介绍,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是保障农资质量,引导农民理性购买、科学使用农资产品,畅通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渠道,大力推进农业生产,深入开展农资打假护农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农资市场监管,提高农民群众农资质量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提升农资质量水平,为实现全年农业生产开门红、促进农民增收、维护农村稳定、助力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

  活动现场,皋兰县农业农村局在现场与农资经营企业签订了《农资销售承诺书》;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向什川镇学法用法示范户赠送了法治宣传书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农技专家积极为农民群众提供农业法律法规、农资识假辩假和农业技术等咨询服务并发放宣传资料。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