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2022年度计划分配转业军官适应性培训暨红色教育及现地教学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23-03-24 16:4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3月24日讯 (全媒体记者 魏宁) 3月24日下午,为期两周的兰州市2022年度计划分配转业军官适应性培训暨红色教育及现地教学培训班圆满结业。共有10名转业军官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在加强理论授课的同时把兰州战役等红色文化融入课堂,并将小区党员阵地社会实践活动纳入其中,丰富培训内容,提升培训效果,使此次培训成为思想意识的“转换站”、素质提升的“加速器”、融入社会的“推进剂”。

  近年来,兰州市委市政府聚焦退役军人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委党校(兰州行政学院)签订计划分配转业军官适应性培训战略合作协议,揭牌兰州市转业军官培训教育基地,通过科学制定培训方案和设置培训课程,形成兰州特色的计划分配转业军官安置培训制度机制,为转业军官尽快适应地方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