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青春唤醒·活力金城
兰州嗨韵动感生活市集启幕
发布时间: 2023-04-27 16:4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4月27日讯 (全媒体记者 郭云莲)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之际,4月27日,由城关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联合主办的兰州嗨韵动感生活市集促销活动在东方红广场启幕。

  作为“春之约·活力金城欢乐购”系列主题促消费活动之一,兰州嗨韵动感生活市集以“青春唤醒·活力金城”为主题,集合运动市集、趣味互动、街头表演等潮玩元素,为广大市民打造文化与生活碰撞融合的“青春集会”,活动将持续至5月3日。期间将不定时开展“一日一主题”系列引流活动,充分展现亮丽的青春风采、迸发豪迈的青春激情。

  今年以来,城关区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以“促销费、稳增长”为目标,积极探索文化市集常态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路径,搭建兼具内涵、品质、活力、创意的文旅融合交流平台,打造“青年消费集聚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