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委台办举办厦门台青台商参观考察项目推介暨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24 18:2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5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邹戟羽)5月23日,兰州市委台办举办“合作共赢 面向未来”厦门台青台商参观考察项目推介暨恳谈会。

  推介暨恳谈会上,厦门台青台商与兰州老街、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西部创客文创大厦智慧园区等六家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共同感受创业干事氛围,探讨分享实操经验,共同谋划融合发展路径。

  兰州作为重要的路网型铁路枢纽之一,已形成健全的工业体系,同时拥有国际陆港、国际空港、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等开放平台,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兰州市企业代表围绕招商项目、合作方向、政策保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向厦门台青台商展现、传达我市产业发展的雄厚实力和招商引资的诚恳意向。

  结合个人参观考察所见及祖辈的大陆生活经历,参加恳谈会的厦门台青台商纷纷表示,祖国的变化日新月异,兰州的发展蓬勃迅速,自己对在兰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希望与兰州市同行共同捕捉市场机遇,把握发展大势,通过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此前受兰州市委台办邀请,厦门台青台商参观了我市多家青年创业基地、工业产业园区和部分在建产业项目,实地了解兰州市的产业发展状况及青年创新创业环境。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