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新闻媒体从业人员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5-25 15:0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5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柳杨春)5月25日,兰州市新闻媒体从业人员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在兰州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兰州市各新闻单位和县区融媒体中心约140名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今年以来,兰州市各级新闻媒体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动创稳、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提升新闻传播能力,引导壮大主流舆论,累计刊播新闻稿件3.2万多条,为攻坚推进“强省会”行动部署,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为进一步提高新闻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和融媒体传播能力,此次培训班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做好新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融媒体时代新闻传播力与舆论引导力提升”“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内容作专题辅导。

  当日上午的培训课上,受邀专家以“融媒体时代新闻传播与舆论引导力提升”为题,围绕认识媒介、传播与宣传等内容作了精彩的专题辅导讲座。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