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再添城市新地标 兰州万达茂开业
发布时间: 2023-05-26 21:2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5月26讯(全媒体记者 王小玄 柳杨春)5月26日,兰州再添一座超大综合体,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的兰州万达茂盛大开业,为兰州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

  作为一座超大体量的全客层商业综合体,兰州万达茂涵盖生活优选、餐饮娱乐、休闲时尚、数码科技、儿童成长、运动户外六大品类,引进近300家国际国内知名时尚潮流品牌,深度融合全新商业场景内容。开业期间,兰州万达茂将举办六大庆典活动,打造城市级全民派对,包括丛林奇幻灯光节、啤酒音乐露营节、西北国漫嘉年华、城市音乐节和沙滩电音节等活动。备受关注的环游乐享家水世界乐园、Sports man斯跑曼休闲体育乐园、西旅.乐可龙雨林乐园等三大主题乐园也同步亮相,打造集娱乐性、趣味性、刺激性为一体的室内景区。

  据了解,作为城市新地标,兰州万达茂将以乐园经济和赛事经济为主体,持续打造城市潮流中心,助力构建兰州城市旅游新格局,串联“一带一路”西北段的黄金旅游“走廊”。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