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城区排涝防涝重点工程项目有序推进 第一批次5条道路完成施工并恢复通行
发布时间: 2023-05-30 21:2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5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晓 王小玄)记者5月30日采访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兰州市城区排涝防涝重点工程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农民巷、南滨河路、武威路、南昌路、武都路等第一批次5条道路已经完成施工并恢复正常通行。

  5月30日凌晨,武都路上灯火通明,在相继完成路面开挖、管道敷设、路面回填等工作后,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中建三局组织人员连夜进行路面恢复施工。“管线改迁过程中遇到了些问题,老旧管网多、管线数量多,给施工带来了一定难度。”中建三局兰州城区排涝防涝重点工程二标段项目经理袁科明说。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加快工程建设,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在相关部门和周边住户、商户的配合下,全力以赴抢抓工期,按照既定目标完成了该路段的施工任务。

  记者在南昌路(东至天水路西至平凉路段)走访时,监理单位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的监理人员正在巡查路面恢复情况。“时间紧、任务重,工程质量更容不得马虎,自施工单位进场以来,我们要求各段监理员紧盯重点施工环节,严把安全质量关的同时安排专人对所负责的全部道路进行巡查,查漏补缺。”项目总监张天华说,“南昌路、农民巷均于2月20日进场施工,5月29日完成施工。”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截至目前,包括农民巷、南滨河路、武威路、南昌路、武都路在内的城区排涝防涝重点工程第一批次5条道路已完工并恢复通行。“第一批次共涉及17条道路,剩余道路正在加紧施工。”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项目科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将督促施工单位优化施工组织,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