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地方要闻
视频丨2023全国百家融媒体记者重庆行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23-06-01 22:16 稿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编辑:刘明德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袁舒含王钰张馨月)日前,2023全国百家融媒体记者重庆行完美收官。

  在合川钓鱼城穿越千年时光,见证改变世界历史的“奇迹之城”;在“世界苗乡”彭水,揭开蚩尤九黎城上古历史的神秘面纱;在“小城”璧山,走进玉泉湖数字文旅产业城触摸数字时代的脉搏;在“天下大足”,与千年石刻对话,感受巴岳山下、龙水湖畔的风光;在重庆城投集团基础设施建设公司,深入科学城隧道和金凤隧道项目建设一线,见证重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新成效、新作为……

  几天的行程中,来自全国近百家中央新闻网站和省、市级重点新闻网站的记者们,奔赴重庆各地进行实地采访,并以全媒体立体式宣传推广了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新成果,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网聚”了强大正能量!

稿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