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马拉松|6月8日至10日 “兰马”物资发放现场发放5万套消费券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23-06-05 22:2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5日讯 6月5日,记者从兰州市体育局获悉,为进一步恢复和扩大体育消费需求,营造兰州市体育消费浓厚氛围,使群众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到更优质的体育服务,兰州市体育局将于6月8日-10日在兰州马拉松物资发放现场组织开展2023兰州马拉松促进全民健身暨体育消费券发放活动。

  此次消费券发放既面向兰州马拉松的参赛者,也面向社会群众,总计发放5万套,每套内含消费券价值200元,总额度1000万元,用于兰州奥体中心全民健身项目消费,主要包含室外网球场、室内篮球场、室内排球场、足球场等,让市民在体育运动中得到新实惠。

  此次消费券发放活动将借力2023兰州马拉松赛事流量,以新运营的兰州奥体中心为主阵地,集中宣传和推广体育产品,促进体育消费健康发展。2023兰州马拉松开赛在即,参赛者与市民朋友们,将在这场兰马体育盛宴上,感受到兰马的激情与活力,感受体育的独特魅力。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