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马拉松|“兰马”公益义卖活动温暖“星星的孩子” “兰马”温度“跑”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6-06 08:0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6月5日讯 ( 全媒体记者 魏宁 ) 记者6月5日从兰马组委会获悉,6月8日至10日,2023兰州马拉松将在兰马博览会现场搭建“守护星星”公益展位,携手凡尘安星特殊教育中心,进行孤独症儿童文创、手绘作品等的公益义卖。通过公益活动,为“星星的孩子”带去一份光芒与温暖,让“兰马”温度温暖每一个人。

  据了解,兰州马拉松自创办以来,在提升赛事专业性,打造品牌赛事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用善行回馈社会,推出包括“守护星星”关爱孤独症儿童在内的一系列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兰州马拉松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今年,兰州马拉松在办赛过程中将继续携手凡尘安星特殊教育中心,将公益发扬光大。同时通过这种形式,呼吁更多人关注特殊儿童成长,也为美好的生活注入爱与温情。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