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马拉松|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2023兰州马拉松主题列车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 2023-06-06 11:0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6月6日讯 ( 全媒体记者 丁小岚 ) 6月6日,由兰州马拉松组委会指导、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两辆轨道交通1号线“2023兰州马拉松”主题列车正式上线运行。

  “2023兰州马拉松”主题列车,围绕2023兰州马拉松“东南西北一起跑,万马奔腾新征程”这一主题,展现百里黄河风情线以及兰州城市新面貌。走进两辆主题列车,一条兰州“蓝”仿佛一条“马拉松赛道”映入眼帘,“赛道”两侧依次呈现本次兰州马拉松主题、黄河风情线、百年铁桥以及万人同聚兰州马拉松等画面。除了平面形式的“兰马”主题内容外,车载PIS电视系统循环播放2023兰州马拉松宣传片与赛事主题画面,让乘客在领略兰州马拉松文化的同时,通过多媒体形式深入了解“兰马”和兰州新面貌。

  深安大桥南站“2023兰州马拉松”主题车站与“兰马”主题列车同步亮相,站内66组广告灯箱集体嵌入赛事主题标语、图片等形式带领乘客感受2023兰州马拉松这一城市发展的奋进宣言。30余部车站内PIS电视系统让候车驻足的乘客抬头就能感受到“兰马”的浓厚氛围。此外,轨道交通1号线其它部分重点车站还分别在站内显著位置布设了“2023兰州马拉松”主题广告灯箱,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马拉松健儿。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