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2017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一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8-16 11:4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在启动仪式上简要通报了前三期“泛海扬帆一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和第一期“兰州启航”兰州市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项目成果和2017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一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信息。

  “泛海扬帆一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自2014年开始实施,2016年起,市政府每年配套投入不少于200万元启动实施了“兰州启航”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与“泛海扬帆行动"同步实施,三年来共资助扶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159个,项目累计实施规模达到800万元,直接发放资助金585万元,这些项目年营业额达到16443万元,年净利润达到2910.12万元,年缴税311.132万元,带动就业2832人,项目实施三年以来资助的企业累计营业额达到了28341.6万元,累计缴税545.1万元。

  在启动仪式的最后,宣布了第四期“泛海扬帆一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和第二期“兰州启航”兰州市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正式启动。2017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一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计划资助总规模500万元,其中直接用于项目资助和培训的446万元,计划扶持96个的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实现带动480人以上就业的目标。

首页  上一页  [1]  [2]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