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2017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全国业余联赛甘南站鸣枪开赛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2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本次比赛吸引了111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余车手、自行车爱好者参与。比赛设男子山地团体精英组、男子山地18-30岁组、男子山地31-45岁组、男子山地46-55岁组、女子山地组、男子山地U18组、低碳达人组等7个组别,比赛选手中包括国际著名骑友,社会人士、在校大学生、以及18岁以下的青少年。大赛途径当周神山藏文化国际生态旅游体验区、安多合作米拉日巴九层佛阁、美仁大草原、冶力关等众多国家级旅游景区,将集中展示甘南九色香巴拉的钟灵毓秀和冶力关风景区的独特魅力。

  赛程方面,18日车手们从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出发,沿途经过尼姑寺、佐盖曼玛乡、九层佛阁,最后返回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最长路程62KM。19日继续从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出发,沿省道316线到达现场夏河县博拉乡后折返,途径合作市勒秀乡、加茂贡乡,返回合作,全程103 KM。第三日,从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开始,途经佐盖曼玛乡、当江、康多乡、冶力关镇,全程110KM,最后在临潭县冶力关镇广场举行颁奖仪式。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