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2017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全国业余联赛甘南站鸣枪开赛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2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大赛期间,还将组织开展藏地传奇嘉年华活动、文化旅游资源推广、甘南州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展、“走近共青团”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赛事+品牌、赛事+旅游、赛事+音乐”等各项创新实践的成功尝试,也会让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在中国自行车运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EPIC赛事因其高难度而被称为自行车运动史诗。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途径高山、草原、森林、峡谷等多种地形地貌,高海拔和独特的青藏高原自然人文景观,既赋予赛事高难度的极限挑战,又使其充满着特有的“甘南气质”,是全国5家A类业余自行车赛之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