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户均收入4.2万 兰州振兴百合探索融合发展新路子
发布时间: 2017-09-23 11:1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合作社负责人告诉记者,兰州振兴百合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4月,2010年4月注册了“百合源”商标。合作社主要由百合种植和加工户组成,成员现有216户,合作社直接带动农户268户,间接带动农户3781户,认证无公害基地面积6390亩。自合作社被作为精准扶贫帮扶单位以来,积极争取帮扶资金,确定帮扶方案,落实帮扶对象。现如今已争取到位精准扶贫贷款500万元,落实帮扶对象100户。

  他说,合作社对帮扶户提供产品代销,同等品级下优先收购帮扶户的百合,以高于市场价10%优先结算。目前吸纳贫困户100户为合作社成员,合作社年收购贫困户百合户均1500公斤,以2017年春季收购价28元/公斤,户均收入4.2万元。合作社对贫困户上浮10%收购,户均额外增收4200元。

  现如今,合作社在基地人员培训、种植技术推广、加工储藏、品牌推广、线上线下交易等方面的能力不断增强,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已经步入了健康发展的良性轨道。

首页  上一页  [1]  [2]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