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沙漠里的黑珍珠 黑番茄带领沙漠村民走向幸福路
发布时间: 2017-10-17 14:0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作为目前全球独家生产的黑番茄产业,历经15年的实验研发并市场运作,以互联网创新转型的思路,与浙江百e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将进军以甘肃本土特色农产品为主的电子商务品牌孵化与产品包装、供销国内外的销售领域。

  大漠紫光·百e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开工典礼10月17日上午在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举行。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会长、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张凤楼,民政部原副部长、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中国老龄协会会长张文范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据悉,大漠紫光目前种植基地扩建工程正在加紧建设、预计2018年的生产任务提高近目前的15倍以上。今天大漠紫光与百e国际达成战略合作,这将是黑番茄产业与沙产业的新起点,是高台农业经济的一项里程碑。定将为充满潜力的黑番茄产业创造一个全新的“走出去”机遇,让黑番茄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10公里与苗圃林带相连接的防风固沙林带,3.02万亩荒漠变绿洲。柴在军倾其所有,用人生最黄金的20年,换来这一切。未来大漠紫光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甘肃省戈壁农业发展、实体经济振兴、产业扶贫与戈壁绿化、治沙治穷,弘扬“企业家精神”与“工匠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让沙漠里的黑番茄带领沙漠村民走向幸福路。

首页  上一页  [1]  [2]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