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书香金城“爱兰州 爱阅读”第一届兰州儿童阅读周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2-30 14:3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书香金城“爱兰州 爱阅读”第一届兰州儿童阅读周开幕

  中国兰州网12月30日讯(记者 曹莉) 为响应国家全民阅读的号召,接力“书香陇原”系列阅读活动,12月30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书香金城“爱兰州 爱阅读”第一届兰州儿童阅读周在甘肃省大剧院盛大开幕!

  市委常委、副市长段广平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总监林栋发言。市委副秘书长、市文明办主任汪永国为兰州儿童阅读推广大使刘纯燕颁发了聘书。各部门代表、阅读推广机构和推广人、优秀作家、家长与孩子共15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