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维权找绿色通道!七里河工商局“12315消费维权站”完美(中国)甘肃分站在兰揭牌
发布时间: 2018-03-14 21:4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完美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彦说,每年3·15前后公司都会举行消费维权的相关活动,让甘肃所有的完美消费者借助宣传活动,清楚甄别完美产品的真伪,并对3·15活动的相关政策有进一步的了解。今年3·15的主题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此次活动与完美倡导的完美生活、完美产品的品质理念如出一辙,今天完美甘肃分站成立了“12315消费维权站(绿色通道)”,完美又承担起了一份新的社会责任,今后完美维权站将尽心为周边的消费者提供维权便捷渠道,消费维权者可以到维权站对产品品质、产品服务、产品售后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投诉,投诉后都能在维权站里解决,共同创造完美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度过完美的每一天!

  活动现场,完美公司为参加当天活动的消费者进行了产品消费维权知识讲解,向消费者阐述日常消费过程中的维权常识,给现场消费者上了一堂生动的维权知识普法课。讲解结束后,还为到场的消费者演示了互联网上购买完美产品的正确途径。

首页  上一页  [1]  [2]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