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金城文化沙龙上线 与朗诵名家于芳一起感受“声音”的魅力
发布时间: 2018-04-15 19:3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史玉龙

  文化沙龙活动在两位助演嘉宾的朗诵中拉开帷幕。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夏青杯朗诵大赛甘肃赛区第一名、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获得者张宇朗诵的《腾格里断想》和第二届夏青杯全国朗诵大赛最佳语言表达奖获得者郁海滨带来的诗朗诵《大西北礼赞》获得了现场听众的高度赞扬。两首声情并茂的朗诵更加直观的让现场听众充分地感受到朗诵这门语言艺术的魅力。

  于芳与在场的听众交流了朗诵带给自己的启发和力量,同时分享了她的艺术人生经历及背后所不为人之的奋斗故事。于芳认为,朗诵是用心底的感受歌唱生活,我们应当以多样的艺术方式讴歌生活。与朗诵初学者和爱好者探讨朗诵的训练和学习方法,并现场即兴带领大家一起练习。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史玉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