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2018国际采购商大会暨中国(甘肃)供销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兰州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07 12:5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在致辞中介绍了甘肃的地理环境、自然生态、文化底蕴、民族风情、经济发展状况以及旅游和农业资源。他指出,甘肃发展潜力巨大,基础设施、物流运输、政务商务等条件不断优化,甘肃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提供更多更好的农特产品。甘肃供销合作事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已成为服务“三农”、助推脱贫攻坚的骨干力量。他表示,要通过“兰洽会”,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工业强省和乡村振兴战略,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方面取得扎实进展,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

  省供销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德兴作了推介发言,他说,甘肃独特的地理形成独特气候,厚重的农耕文明源远流长,悠长的丝绸古道绵延千年,特色优势产业不断壮大,农业现代化加速推进,造就了一大批绿色环保、品质优良的农特精品,形成“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错峰头”的产品优势。为进一步深化省际、国际产销合作,全省供销合作社积极牵线搭桥,广发“英雄帖”,诚邀天下客,前往兄弟省市“上门招商”,利用业务合作关系“热线招商”,组织省内企业“对口招商”,落实了这次采购签约大会的所有产销对接合同。他希望在此次签约的基础上,形成互信互通的密切关系和长效机制,沿着“丝绸之路经济带”,把更多的陇货精品送到千家万户。

  签约活动后,与会嘉宾到供销系统集中布展的“大健康产业展区”参观农特产品展销情况。全省供销系统在“大健康产业展区”、“粮油展区”等展出了蔬菜、小杂粮、果品、药材、肉食品等5大类、135种农特产品,并从中精选了兰州百合、定西马铃薯、静宁苹果、庆阳黄花菜、永登苦水玫瑰等20多个农特产品,以图文形式在签约活动现场布展。

首页  上一页  [1]  [2]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