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闭幕通报会在兰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09 21:0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7月9日讯 (记者 张龙) 7月9日下午,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闭幕通报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隆重举行。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省政府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出席会议;兰洽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副主任,各市州分管领导,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并见证签约。甘肃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通报兰洽会情况。

  贾宁在通报兰洽会情况时指出,在国家有关部委和兄弟省区市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中外客商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在我省各市州和省直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为期5天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今天即将圆满落幕。本届兰洽会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成果突出,总体上实现了“主题彰显、节俭务实、井然有序、安全高效”的预期目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