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第二届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9月15日鸣枪开跑
发布时间: 2018-09-03 15:1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组委会相关人士表示,此次赛事有几大亮点:一是推进此项赛事品牌化,将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确定为兰州市年度重大体育赛事和全民健身重点项目;其次是突出群众性,在组织好长距离越野跑的同时,围绕赛道及周边景区,有组织地开展不同组别、不同难度、参与广泛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和健身运动,并鼓励支持主办方在同一年度的不同季节以百合之路为主题,多频次开展融户外健身与旅游休闲为一体的专项活动。

  随着兰州国际马拉松的成功举办,近年来兰州的城市形象有了极大的改善。而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赛道的美丽风光,既可以拓展兰州市民近郊休闲娱乐空间,还能够把兰州不为人知的美丽展现在全国和世界面前,同时随着赛事知名度的提高和徒步休闲人流的增加,也将带动沿线旅游产业的发展阶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