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低成本、高效率 平凉市推进无纸化办公
发布时间: 2017-12-01 07:2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建成政务服务网站和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实现政务信息资源共享

  按要求,在市县门户网站开通了政务服务网专栏,与市县门户网站前端整合,实现统一入口,统一标准。2013年起,整合建设了覆盖全市各单位的平凉门户网站留言系统,累计留言47972条,办理留言47711万条,办结率99.4%;人民网留言665条,办结630,办结率94.7%,平凉市今年被人民网授受留言办理先进单位。

  建成市级政务网站平台,实现市县政务网站统一管理

  加快推进集约化整合力度,迁移关闭乡镇、县直网站196个,实现静宁县、崇信县、崆峒区和40多个市直部门网站的建设,全市政务网站统一平台容量达到52个,形成了以中国·平凉门户网站为主体,县(区)、部门网站为依托的主站加子站,内容全面,功能丰富,页面美观、安全保障的政务网站集群,全面实现一站式信息报送审核和软硬件资源高度共享。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