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评论  >  高见
共同的使命 时代的担当
发布时间: 2018-07-12 15:41 稿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卢文茂

  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海洋经济蓬勃发展。拍友 夏文杰 摄

  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浙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连日来传遍浙江的城市乡村、山区海岛。激动、感动、喜悦、振奋、鼓舞……回望15年来在“八八战略”指引下走过的道路,浙江干部群众心潮澎湃:这在浙江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是值得深深铭记的大事、喜事!

  亲眼见证、亲身感受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人们,深切体会到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坚信浙江在“八八战略”指引下,一定能继续走在前列;

  积极投身、大力推动浙江各项改革发展事业的人们,深刻认识到“八八战略”是统揽浙江一切工作、指导浙江发展的总方略,坚信“八八战略”这篇大文章必将在新时代谱写出新的壮美篇章,不断在实践中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价值和真理力量。

  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节点,我省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最好落实,对“八八战略”15周年的最好纪念,就是创新,就是实干,就是担当,就是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是全省上下共同的信念、共同的自觉、共同的行动、共同的使命。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卢文茂